Centos系统建设wordpress网站漏洞警报修复方法

我们在使用云服务器建设网站的时候,进入管理控制台,经常会有漏洞提示或者安全警告,除了网站程序本身的漏洞以外还有系统底层的相关漏洞;

不过比较恶心的是我们如果没有购买相关的服务,IDC们只会给出漏洞警报提示,并不会给出具体的修复方案。

 

针对网站程序(wordpress)的漏洞警报:

  1. 在后台或者通过FTP 将wordpress网站程序升级到最新版通常就能修复该漏洞;
  2. wordpress插件众多,开发者素质各一,网站使用插件需谨慎。

 

针对服务器环境系统的漏洞警报(Centos系统):

和windows系统一样,linux也需要经常更新,不光是系统底层内核,系统内的各个组件、程序等也需要经常更新才能保证服务器的相对安全;

下面是我们多年来在给客户运维网站过程中整理的Centos系统的漏洞修复消除安全警告的脚本代码;放入终端执行后一路y就可以了:

 

终极运维方法

只有5个字:“备份”
点赞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4 5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