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addy狗爹云邮箱配置SMTP发送邮件的变态方法

今天帮客户配置wordpress的邮件转发服务,使用的godaddy的wordpress空间,据客户透露尝试过N 多插件,并且尝试了在国内网站后台配置好并正常使用的QQ邮箱,到godaddy的主机上就提示连接失败。

我的理解是可能海外空间限制够多,可能DNS解析不出来国内地址或者受高墙阻拦;排除掉QQ邮箱;

《godaddy狗爹云邮箱配置SMTP发送邮件的变态方法》

客户购买的是godaddy的域名,有免费的云邮件赠送,随机添加解析添加邮箱地址,邮箱能正常收发后进入配置smtp环节

Godaddy云邮件smtp配置参数:

smtp服务器地址: smtpout.secureserver.net

邮件发送协议: tsl

端口号: 80

很变态有木有,居然是80端口,传统的端口号应该为25,465,而我们的godaddy居然在80端口响应了!!!

顺便说下wordpress有很多smtp转发的插件,后台安装插件页面搜索smtp就能搜索出很多,任意找一个评分高点的插件即可使用。

点赞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2 4 =